這純粹是碎碎念= =
對,當初對微笑指摘的人是我,我也公開道歉了,可是看他那跩得二五八萬的樣子,我真的超想一拳扁下去...

再加一句

硍!!跩個屁!!軍人的薪水是國家出的,也是從我們納稅人繳出來的,換句話說你也不過是我們出錢養的
看門狗而已,跩什麼跩!!

再來,雷的徇私護短,當我沒眼睛沒看到嗎?!見鬼啦~"~

c讓我失望= =

人要先學會反省自己才能成長,他只想到別人的錯從沒想到過自己犯了什麼錯,二個字,了然啦!="=#

如果說雷當初有像對神助那樣的指摘去對微笑說教,我或許不會反應這麼大。

他堅持說他有跟雷說,有個屁用啊,一樣會打到他啊!!

跩個屁= =凸

我一點也不怪胖胖,因為他的考量是對的,我也打算自己退,可惜來不及打上理由= =+

我本來打算用的理由是..

徇私護短,沒必要待

後來想想,胖胖即時退我也好,省得我再鬧下去對他也不利。

今天城戰後看他怎說,我也不想多言,更不想聽雷的解釋。身為一會之長,作人作事不公平公正,

說出來的話有誰肯信?!連胖胖的建言他都不聽了,我也沒必要多聽他說什麼也更沒必要多說什麼

對,我嫩,我等低,因為我不掛,我笨嘛!我沒守城?!我嫩死了去被人當活靶打的嗎?!靠,我在他眼裡

算什麼貨色?!他都不把我當一回事,那我只能說,好樣的,沒關係,去找凱西啊,你的親親愛人啊

硍!!= =##

沒差我也剛好讓暴風好生指導。

我是真的氣到極點= =看他怎麼回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ery 的頭像
    jessery

    心情 OLG 寫小說

    jes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