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是靠我拔那台超級電腦打出來的= =(至少對我而言,是一台超級電腦沒有錯)

話又說回來了,看著這麼讚的電腦,卻是配著VISTA的系統,我很想說

真是賽羚羊的有夠不好用!!!!!

好吧,要有氣質...(喵啦,氣質是什麼,能吃嗎?早八千年前林北就沒那鬼玩意了)

現在...我只想到,如果這台給我玩魔獸就爽死了...= =

果然新電腦對我而言,真的只能是夢想嗎...囧a

話又說回來,之前檢視自己寫的鬼東西之後,忽然又有挖坑的衝動了...要死了...= =

回頭看看好像一堆坑還沒補回來呀...(抱頭)

果然...我是只會挖不會填嗎...

這讓我想到了PTT的童年回憶錄....(無奈)

今天是選舉日,我工作上的情緒也差不多壓抑到了極點...

更妙的是,他喵的我鼻塞了...這也就算了,按陰陽的...鼻塞之後會牽動我的前額脤痛...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啦....>"<

無言了...OT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