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本人對於大型機台的射擊遊戲的興趣,是被我家的黑暗軍師--小年給訓練出來的

之前,她帶我去玩時空英豪3代,踩踏板是防守那種,玩得很HIGH...可是每次玩完,都會看到一些男生在我們2個女生後面瞠目結舌= =

我一直在想,有必要那麼誇張嗎?還聽到有人說:蛤~女生也會玩那個哦

.....更!有規定女生不能玩嗎?!

有一次,我在新堀江附近的奧斯卡影院對面的某電玩場裡,看到2個女生,算是小正咩吧,很斯文的拿著槍在玩時空英豪4代

表情是一整個的羞澀(謎!!!)...囧,我只是挑了挑眉,沒怎樣

後來,想說晃晃不知有什麼可玩的,一看...喲!死亡之屋出了第4代,還是機關槍!?!!?

小年跟我就這樣投了錢,拿起槍,準備大戰一場。

感覺跟時空英豪有點像了,還有劇情跟分岐選項

此時,我注意到,旁邊有2個死小鬼=______=

他們2個在看著我們玩,因為玩一玩有時候不小心被爛僵屍仆倒,

要用力的左右晃槍晃到它讀秒條滿,才能再繼續

此時,我發現

我的手撞到衝去螢幕前看的死小鬼一號的腦袋=_=

事後我跟小年說,小年叫我下次撞大力一點。

囧!有趣的是,後來那2個死小鬼跑去玩跟我們一樣的機台(隔壁就是了=_=)然後看到他們的反應,我笑了...

拿起槍,很興奮的上下跳,還一邊扣扳機一邊跳..................

沒你是以為這個有後座力跟你拿電鑽鑽地一樣嗎!?...上下跳是在跳屁啊....OTZ

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