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微冷,空氣微溼,在潮溼的樹林裡奔走,其實不是件易事,也不是件好事。

腳底下的觸感就像在冰上走路一般,抓不住的感覺。兩個穿著蓋頭蓋臉的斗篷的人,很快的跑進這剛下過雨的林子裡。不顧腳下的溼滑,拚命的跑著。原因很快就揭曉。後面傳來了隱約的人聲跟吆喝聲。

兩個人裡個子較小的那人,腳下一滑,沒抓到平衡感,馬上摔坐在地上。另一個馬上扶起摔倒的那人,低問:「還好嗎?

個子較小的那人,露出了一張白皙清秀的臉蛋,一雙明亮的大眼裡充滿了慌張。

「別管我了,你快走!」

「說什麼傻話!」另一個把斗篷一掀,露出一張略嫌稚氣但仍算俊朗的臉,一雙劍眉皺著,手一拉,把摔坐在地上的女子拉起。

「說好的,要走一起走,要被抓就一起被抓,我不可能留下妳獨自走的!」

破空聲傳來,男子抱著女子閃了開去,一支匕首就這樣插在他們剛才所處之位的樹上。

「你們煩不煩哪!」男子把她拉到自己身後,拔出配劍。「真是陰魂不散!」喃喃念著,警戒著。

一個高壯、蓄著鬍子的男子嘿嘿冷笑。「小鬼,憑你想贏我?」說著把自己的大刀往肩上一扛。「你還是乖乖回家喝奶吧你!」

「少說廢話了!來啊!」少年--艾米爾‧歐迪,拉著少女--克萊希亞‧伐爾拉斯衝向那壯漢,那壯漢輕蔑地一笑,將巨刀舞得細膩,以一個絕妙的角度,攻向艾米爾自認為完美無缺的攻擊。

「鏗!鏘!」的聲音不斷的響起,艾米爾的手被反震的力量震得發麻,只因為對方一刀劈下來的力道之重,重到令他意外不已。再者,他必須保護自己身後的,心愛的少女。所以,他不只是劍勢無法開展,還呈現節節敗退。

「嗆!」地一聲,克萊希亞驚呼一聲,艾米爾的劍被壯漢一刀劈飛,而他的反應也算快,立刻抱起克萊希亞向一旁就地一滾,閃開了致命的一擊。

艾米爾狠狠的瞪著對方,卻是無可奈何。

「好了,現在我該想想要怎麼處理你們兩個!」壯漢殘虐地一笑。克萊希亞明亮的大眼裡盡是不知所措的淚水。

即使是身處絕對的逆境,艾米爾仍然不斷的動著腦筋,飛快地想著該怎麼辦。

「看是要~一刀解決你們還是慢慢的肢解你們呢~?」

艾米爾護在克萊希亞的身前,左手悄然的摸上藏在長靴外側的小型淬毒匕首。他打算趁其不備,使出最後的手段。

「好吧,我看我就給你們兩個一個痛快好了!沒辦法,別怪我哪,誰叫你們生錯了地方,斬草總還是得除根嘛~抱歉啦~」

氣氛整個凝結。巨刀就要揮下。

此時。

「啪嘰!」小小的枝幹折斷聲響起。三人為之一怔。

「啪‧‧‧啪嚓!啪嘰!」聲音越來越大,而且‧‧‧竟然是由樹上面很快的傳下來!

三人同時向上看去,一團不明物體就這麼地重重的墜落下來,不偏不倚,正好在艾米爾跟克萊希亞附近!

「碰咚!!!」重物墜地聲同時還伴隨著一聲的痛喊。

「哎喲喂呀~好痛啊!」

氣氛從凝結,變成了僵硬。一個黑長髮束成馬尾狀的男子從樹上跌了下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